2寶媽坎坷的心路歷程

相信每個當媽媽心中都會有的os

想賺錢但是我又想陪小孩長大

我要搬出去住 我要遠離婆婆

 

我要多一份收入才不需要看老公臉色拿錢

要個奶粉錢也在那邊哭邀半天的  (但是我老公是好男人啦~我家錢我管的哈哈哈)

 

但是因為太多媽媽跟我抱怨過,所以有了2寶媽創業的開始

起初我在臉書發現了我五年前學過美睫的老師

她自從經營了"直銷"這個產業

挖靠,我身邊第一個直銷成功的就是她了啦

我以前都覺得直銷騙人的 怎麼可能賺錢 但是心裡其實抱持著我也想賺大錢的心態

我不排斥直銷 但是我也不主動尋找直銷(身邊沒有成功的人,所以對直銷抱持著懷疑態度) 

不過當初老公的一段話

"老婆,認識妳的時候,妳是個充滿自信的女孩,

心疼妳為了孩子犧牲工作在家照顧打理一切

,但這不應該是妳人生的全部,

妳應該要找回從前那個充滿自信的自己 ❤️ "

有沒有~~我老公嘴巴是不是很厲害,我聽到我很爽耶!!!

但是想想,ㄟ~~~這背後是要我去工作的意思嗎🙄🙄

我思考超久因為我太想要陪孩子長大了  而且我一打二 每天爽爽在家陪孩子

但是我知道老公超累 然後為了賺錢又無法陪伴我們 平日上班 假日又要兼差 

不然無法養我們一家4口(外加兩隻狗狗和兔子) 正確來說一家七口

每個開銷要十萬以上 真的很恐怖

最後我跨出第一步

我找了我的美睫老師(5年前我加入過,然後使用一天就退掉了

S__36659233.jpg四年美睫紋綉經驗 五年直銷組織經驗

我說老師 我要跟妳一起學習 一起賺錢 一起玩樂 

當時她的直銷產業和"美"有關

我一路看她從租房子到買了一間自己的房子,然後拿了各種獎勵,一年出國兩三次,

重點是她每天都出去吃飯出去玩,然後還月收入20萬上下

是不是很爽 然後又生氣哈哈哈哈

氣!!!我當初幹嘛不堅持(堅持好重要阿)

然後我就加入了我認真想做的第一個直銷產業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下來當然發生很多曲折好玩的事情(想知道內幕的朋友,約出來聊天,讓妳們知道多可怕),所以讓我認識了東森電商直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妳能想像一位高階領導,月收入20萬,轉戰到別的直銷嗎???( 這背後是什麼故事,將來認識了一定要八卦一下啊~~~~)

我只知道我的老師說了一句話
"真正負責任的領導人,不是負責任陪伴而已!

而是負責帶領夥伴去到對的位置,

擁有更好的發展與未來。"

接下來我要說我為什麼會覺得被東森騙了

你們知道到東森購物買東西

我們可以有現金回饋嗎?? 💰💰

然後我們分享連結給朋友,朋友買她喜歡的東西我們竟然能從中獲取利潤

這....這...我被騙了好多年 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些好康

只知道傻傻地買東西 

各位朋友們~~~是不是覺得被東森騙了

我們只知道現在疫情關係,所以我都上網買菜買衣服買想要的東西,然後湊免運

我不知道竟然還有現金回饋和分享賺利潤這個優惠

現在就由妙妙來告訴妳們這個好康

不要再傻傻地被蒙在鼓裡啦~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gSxdO5VIp0

看完影片後是不是熱血沸騰

原來那麼容易就可以賺(別人)錢

跟一般直銷要先買產品才能入會賺利潤 完全不一樣

東森電商完全只需要買自己想買的東西

在買東西的同時可以享有自購現金回饋

分享給別人也賺取利潤 完全不須推銷任何產品

我們也不需要囤貨、包貨、寄貨

這種懶人賺錢方式無敵適合小資女,小資男,待業中,對自己收入不滿意的,寶媽,寶爸們,

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們~快來私訊妙妙

妙的賴.jpg

#東森幣折扣省錢👉聰明消費
#東森幣回饋👉循環經濟
#PV獎金👉分享經濟
#東森幣下載👉會員經濟
#網連通👉平台經濟

 

 

你在今天下午7:
arrow
arrow

    2寶媽咪~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